IMS 主日证道|基督的精英 20230903

IMS 主日证道|基督的精英 20230903

重要通知:

目前IMS网站已经恢复访问,欢迎大家通过访问:www.luxmundicenter.org 来了解我们各方面的信息!

讨论问题

  1. 请小组组员一起分享以下三段经文(本次经课)出3:1-15,太16:21-28,罗12:9-21有什么内在联系。
  2. 根据牧师的信息分享,你理解的基督的精英与世界的精英之间有哪些本质差异?你认为造成这些差异的背后原因又是什么?
  3. 为什么今天在教会生活中也出现了类似于世俗精英的风气(譬如成功神学)?这对教会的建造会带来什么困难?

PPT

爱心奉献

支付宝/微信,仅限目前身在中国大陆的用户使用

  1. 保存爱心奉献二维码图片到相册
  2. 微信/支付宝扫码步骤:打开微信/支付宝扫一扫,点击相册选择保存的奉献二维码图片,即可奉献。
  3. 请勿在奉献时添加附言,谢谢您的理解和配合。

如果您身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地区,请点击下面按钮,然后在左侧列表中选择“IMS”,在右侧输入相应金额进行奉献。

境外奉献

其他奉献方式

若您是信用卡、电汇、支票的方式,请先发邮件到 ims@imscn.org 告知我们。